關於我們

INDULGENCE每天讓顧客「剪」現出眾造型,昇華獨特之美。

我們忠於顧客自身之美,將個人內在的優雅、簡約、和諧等獨特氣質淬煉成創作靈感,透過藝術觸覺和專業造詣,施展造型魔法,讓你綻放個人風格。

創辦至今,我們始終堅守一個理念︰無論你有何要求,我們都樂於傾聽,協助你展現更鮮明的個人風格 ——這正是我們深受顧客信賴和支持的原因。

投入時尚樂土,蛻變完美造型,享受悅愉身心。

旗下品牌

顧客讚頌

  • 「我今天由Anya為我打理頭髮,她的服務極其出色,能夠精確掌握為我設計髮型的竅門,並且樂意運用其知識和經驗,改善我的構想和提出建議。其他所有職員都十分友善和樂於助人,而髮廊亦擁有完備的設施,環境潔淨雅致。」
    Aimee Leanne Moser
    香港
  • “「這間髮廊的服務一流,職員親切有禮,環境潔淨衛生,Steve Mather更是棒極了!他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無比耐心,而且善解人意,態度相當真誠 / 誠懇,並不會純粹為了賺錢而犧牲其髮型設計的質素,更不吝付出心血,確保顧客離開時都能享受最滿意的成果。」”
    Varsha Dodani
    香港
  • 這裡是剪髮、美髮和駁髮的理想勝地!職員相當友善,而且具備豐富知識,營造愉悅的氣氛。
    Ingrid Louise Wong
    香港
  • Carol,多謝妳在髮型屋關門後,依然回覆我想預約染髮及剪髮的電話。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到訪香港,衷心感謝妳為我打點所需服務。
    Jacqui F.
    千里達及多巴哥
  • Rebecca拯救了我受紫外線/氯氣損害的髮絲,令頭髮回復美麗的色澤!超級推介金髮挑染服務!多謝妳,Rebecca。
    Adele F.
    香港
  • “位置四通八達!服務水準超卓。我已是光顧了六年的常客!超愛這間店!”
    Julie K.
    香港
  • 超愛這間店!
    Helga A.
    香港
  • 我喜歡在這裡修甲,我會再來!
    Leman K.
    香港
  • 服務棒極了,Ilya為我做的挑染效果也很好。當天是我的生日,他們送我一個小小的禮品包。Ilya花了足足三個小時打理我的頭髮,不過我很滿意成果。謝謝你,Ilya。
    Ruxandra D.
    香港

媒體評介

20 August 2018

PRESTIGE HONG KONG

Balayage: The Hair Trend with Depth
READ MORE

4 October 2018

HONG KONG MADAME

Indulgence: A One Stop Urban Beauty Retreat in the Heart of Central
READ MORE

10 December 2018

SASSY HONG KONG

Indulgence Salon: Haircuts, Massages, Facials and More at this Modern Retreat
READ MORE

3 March 2019

VOGUE HONG KONG

How To Dye Dark, Asian Hair Blonde – We ask the pros
READ MORE

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