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LGENCE每天讓顧客「剪」現出眾造型,昇華獨特之美。

我們忠於顧客自身之美,將個人內在的優雅、簡約、和諧等獨特氣質淬煉成創作靈感,透過藝術觸覺和專業造詣,施展造型魔法,讓你綻放個人風格。

我們的國際團隊由髮型師及電染師組成,不但將不同層面的美髮知識帶到INDULGENCE,亦將他們在香港、英國、加拿大、澳洲及歐洲頂級髮廊累積的經驗發揮極致。

我們的美容專家造詣超群,按分析結果為你度身制定個人化體驗,選用頂級美容產品及先進護膚技術,讓你容光煥發、光采照人。

創辦至今,我們始終堅守一個理念︰無論你有何要求,我們都樂於傾聽,協助你展現更鮮明 個人風格 ——這正是我們深受顧客信賴和支持的原因。

投入時尚樂土,蛻變完美造型,享受悅愉身心。

INDULGENCE團隊滿足你一切所需,無論是剪髮、駁髮、束挑漸層染髮、修護受化學成分損害的髮質,抑或是造型設計、按摩療程或先進的非侵入性面部護膚服務,歡迎你隨時向我們咨詢,締造非凡的美髮及美容體驗。

請瀏覽價目表,了解我們提供的全方位服務,讓我們為你實現美麗夢想。

INDULGENCE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

設計美學

總店位於香港中環雲咸街8號5樓,特意設計成氣氛悠然的休閒天地,讓顧客呵護身心,享受由專業髮型師及美容師呈獻的獨特美髮及美容體驗。

環境靜謐

踏進店內的一刻,寬敞舒適的禮賓區即迎入眼簾,讓人俯瞰中環核心地帶的繁忙街道。從這一刻開始,你將暫別忙碌繃緊的日常生活,讓身心復歸舒暢。

奢華享受

顧客步入明亮寬敞的髮廊,邊享受令人滿心期待的服務,邊欣賞這座城市寧靜安逸的一隅;日間美容護理中心是清幽怡人的養生天地,設有私人護理房間室,讓思緒自由倘佯,遠離城市煩囂。

認識品牌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多位志同道合的髮型師及美容理療師組成,他們具備原創風格與豐富經驗,熱衷於發揮其專業造詣,讓顧客綻放最動人的美態。

OUR HAIR TEAM

Anya Gritsenko
創作總監
Ivan Lee
創作總監
Andy Wong
創作總監
Gloria Fung
創作總監
Jim Liu
高級髮型設計師
Chiga Inoue
高級髮型設計師
Mandy Lee
高級髮型師
Astin Mak
髮型設計師
Morris Tsui
Technician

OUR BEAUTY TEAM

Anjana Dhimal
美容師
Regine So
專業睫毛及美甲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