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人手面部護理
煥活容顏青春亮采

INDULGENCE呈獻的奢華面部護理,有效補充肌膚的天然蛋白質,對抗顯著的衰老痕跡,讓肌膚極致舒緩。在約一小時的療程中,你可徹底放鬆身心,讓我們的美容師利用一雙巧手,助你的肌膚綻放自信亮采。我們應用精準的肌膚按摩技術,使其天然再生作用充分發揮,讓你享受以下的健康療效:

深入揉壓肌膚的「壓捏法」(petrissage),煥活和提亮膚色
推動淤滯的血管流通與肌肉活動
促進血液流動與淋巴循環
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
協助肌膚吸收產品
減少浮腫與鼻竇阻塞

人手按摩法極具滋養功效,是煥發肌膚健康亮采的關鍵,我們亦輔以一系列精心編排及非入侵性的美容儀器療程,針對改善特定的肌膚問題,以循序漸進而溫和的方式,逐步促進肌膚健康,締造顯著而持久的效果。我們選用以下國際知名護膚品牌的產品系列,讓你選擇最適合的療程。

THALGO

源自大海的動人美態 ─ 全球首個專業海洋美容護膚品牌

海洋保濕亮肌療程

結合海洋的深層水潤力量及豐富的海洋礦物質,配合靈感來自海浪節奏的獨特按摩手法,同時具有保濕和舒緩的功效,解決各種肌膚失衡問題,如缺水、乾燥、敏感和瑕疵等,有助肌膚回復原有光澤與水潤柔軟的狀態。 海洋保濕亮肌配方以4大THALGO獨有活性成份,發揮保濕、鎖水及預防水份流失的功效,建立水庫,讓肌膚回復完美亮麗。

75 分鐘 | HKD950

海洋抗敏修護療程

以THALGO專利的海洋冷霜修護複合物為核心成份,特別為極乾及容易敏感的肌膚而設,能有效滋潤脆弱受損肌膚,並提高肌膚的耐受性,令肌膚重拾水潤。

75 分鐘 | HKD880

膠原蛋白抗皺面部及眼部護理

採用了具親膚性的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分子,特別針對肌膚第一道皺紋,為肌膚提供即時的撫平效果。完成護理後,面部肌膚明顯變得亮澤、平滑及水潤,皺紋和幼紋亦得以減淡。

90 分鐘 | HKD1480

矽去皺提升面部及眼部護理

採用海洋透明質酸分子及海洋矽複合物,配以專業的抗皺及具提升功效的按摩技巧按壓肌膚,可填補皺紋及提升面部輪廓。加上透明質酸面膜及清涼塑型面膜,能填補面上深刻的皺紋並重塑面形輪廓,同時讓膚色變得明亮、均勻及富有光澤。

90 分鐘 | HKD1750

男士海洋護理療程及眼部護理

專門針對男士容易緊張及受壓肌膚,以具有活膚功效的海洋活性成份 Algue Bleue Vitale,配合THALGO的獨特按摩手法,能有效修護肌膚,達到舒緩、保濕、活膚,趕走疲態及平衡之功效,令肌膚回復健康及富有活力。

75 分鐘 | HKD1100

膠原蛋白抗皺眼部療程

針對眼部浮腫、黑眼圈及幼紋一個極緻舒適的眼部療程,重點是運用膠原蛋白抗皺專業眼膜,再配合專業的眼部按摩,可有效去除眼部浮腫、擊退黑眼圈、預防水份流失,並有效撫平眼部皺紋及細紋,令雙眼即時變得明亮。

30 分鐘 | HKD380

透明質酸眼部緊緻療程

針對疲倦衰老、擁有深刻眼紋的眼部肌膚,一個速效眼部護理,透過專業的眼部按摩,配合透明質酸去皺眼膜,可瞬間去除各種眼部疲倦的徵狀,有效緊緻眼部肌膚、提升彈性及撫平眼紋,令眼眸回復年輕活力。

30 分鐘 | HKD580

SKIN CEUTICALS

譽滿全球並於美國銷量第1的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
開創抗氧化科學的先河

再生面部護理

這套療程適合所有膚質,尤其針對公幹或長期旅行後乘搭飛機而疲憊的肌膚,或因壓力而顯露的倦容,亦有效對抗城市中令肌膚顯得暗啞乾燥的污染物。

功效:讓肌膚重拾水潤,減淡皺紋與細紋,同時有效抗氧化

75 分鐘 | HKD1100

水漾補濕面部護理

這套先進的護膚療程,旨在協助改善乾燥而暗啞的肌膚,讓肌膚重拾水漾亮澤,同時鞏固膚質,預防水分流失。

功效:為肌膚潔淨及保濕,煥活肌膚細胞,撫平細紋與皺紋,協助肌膚綻放更出眾的青春亮采。

75 分鐘 | HKD1200

亮采煥膚護理

這套療程經臨床證實,有效提亮和均勻膚色,減淡黑斑痕跡,持續進行療程更有助將膚色不均和啡斑再現的機會降至最低。

功效:均勻和提亮膚色

我們非常建議於進行激光療程前配合享受這項面部護理,締造更顯著的效果。

90 分鐘 | HKD1500

RBE肌膚滋養護理

針對顯眼的衰老痕跡,為乾燥、暗啞而疲憊的熟齡肌膚提供修護,讓肌膚重拾彈性。

功效:抗糖化,有效緊緻肌膚,締造柔滑而滋潤的觸感,改善細紋與皺紋,同時收細毛孔

90 分鐘 | HKD1850

A.G.E眼部逆齡護理

這套複雜細緻的護理療程,能夠瞬間為眼周造就持久的抗衰老效果。

功效:改善黑眼圈,減淡浮腫,撫平細紋與皺紋

30 分鐘 | HKD450

按照個人喜好選擇額外服務,享受更全方位的護理體驗

睫毛染色 $220
睫毛及眉毛染色 $380
卷翹睫毛 $460
眉毛染色 $180
修眉 $180

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