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男女髮型設計

無論你希望簡單修剪、染髮或徹底改頭換面,我們都邀請你親身蒞臨,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提供免費諮詢。符合你的髮質、個人風格和生活品味的造型或髮色,定必令你充滿自信心,完美綻放個人風格,因此有必要與髮型師討論你的需要,確保達致最理想的效果。

服務定價水平根據髮型師的經驗而有所不同。請瀏覽以下的詳細價目表,了解INDULGENCE的美髮服務類別。

女士剪髮及造型

創作總監 $1000
高級髮型設計師 $900
髮型設計師 $800
高級髮型師 $650
髮型師 $500

男士剪髮及造型

創作總監 $700
高級髮型設計師 $650
髮型設計師 $600
高級髮型師 $550
髮型師 $450

造型

洗吹 $350-600
晚裝 $650-900

12歲以下孩童

創作總監 $550
高級髮型設計師 $500
髮型設計師 $450
高級髮型師 $400
髮型師 $350

染髮

渴望染上截然不同的髮色,或有意體驗高雅的 babylights 挑染,你可隨時親臨諮詢,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提供秀麗髮色的靈感:由極致自然的造型、為豐盈曲髮染上迷人色彩,以至純粹為髮梢增添含蓄的漸變效果,我們都致力為你實現,讓你完美綻放個人風格。

享受任何染髮、電髮或護髮服務後只進行專業吹髮而不額外修剪,費用將為HKD 350-HKD600。你亦可選擇無需梳髮的蓬鬆吹髮,收費HKD 200。

髮色矯正 | 亮澤護理

透明的亮澤護理,能夠為暗啞髮絲增添亮澤和彈性。髮色矯正則為髮絲增添亮澤,同時調整髮色,例如突顯染髮的灰色或金色調,或中和染髮後因頭髮增長而呈現的黃銅色。

HKD500-900

底色染髮 | 全頭或髮根挑染

底色染髮選用實色,可用以遮蓋白髮,或改變髮色的深淺程度。初次染髮將為髮根至髮梢染色,以實現蛻變效果,而當頭髮增長後,可透過髮根挑染保養髮色。

HKD850-1200

挑染 | 片染

挑染不只可為髮絲添注較明亮的色澤,亦可為較深邃的髮色染上更深色彩,令髮色更顯出眾,營造更豐富而柔和的層次感。挑染通常盡量於最接近頭皮的位置上色,亦可按照你的喜好,微調自然或鮮明的效果,讓秀髮伴你綻放獨特個性。

全頭挑染 $1800-2500
半頭挑染 $1300-1800
局部挑染 $800-1200

束挑染髮

法語「Balayage」意指「輕掃」或「繪畫」,是將染髮劑以輕掃手勢塗抹於髮絲上的染髮技術,以營造漸變、浸染或極具自由創意的人手染髮效果。束挑染髮能夠與你的自然髮色及剪髮造型完美配合,締造完全度身制訂的美髮效果。

束挑染髮通常不會將染髮劑由髮梢一直塗抹至髮根,即使褪色時仍然能夠保持優美,髮絲重新長出的界線亦較柔和及不明顯。

HKD2000+

漂染及矯色

進行漂染時 (包括只漂染髮根或全頭),染髮劑將塗抹於頭皮位置,塑造均勻的淺金色,或需要預先提亮髮色的色彩。漂染後將會應用矯色劑,實現你所選的理想色澤,包括白金或黃金色系等

HKD1500+

修正髮色

INDULGENCE 致力為秀髮保持健康完好的狀態。我們可透過重新染色、移除髮色或中和不理想的髮色,協助秀髮綻放截然不同的色彩。修正髮色的過程視乎你希望達致的效果與髮絲的健康狀況而定,可能需花上數小時或更久。

修正髮色前進行面談至為重要,有時更需進行髮束測試,讓髮絲盡量保持健康。

服務價錢經諮詢後而定

預約

電髮 | 直髮

在決定電髮前,請親臨向我們的髮型師諮詢,討論最適合你的臉型的直髮或曲髮風格。無論是只於髮根進行電髮以塑造豐盈感、蓬鬆的波浪曲髮,或常見於時裝展的自然簡約直髮,我們均利用最優秀的技術,為你塑造獨一無二的髮型。

電髮 $1000+
數碼燙髮 $1800+
直髮 $1800+

巴西柔絲順髮護理 | 角蛋白護理

巴西柔絲順髮護理及角蛋白護理,都是旨在令髮絲更柔軟順滑的護髮項目。兩種護理均可去除毛燥,為髮絲增添亮澤,讓你每天在家中吹髮和打理秀髮時更感輕鬆。

這些護理為髮絲外層裹上蛋白質,協助撫平和保護髮絲,締造柔軟舒適的質感。

HKD3000+

真髮駁髮

Indulgence選用BELLAMI Hair呈獻各項駁髮服務。BELLAMI Hair是全球最備受推崇的頂尖駁髮髮束品牌,而我們採用BELLAMI的產品,為顧客塑造最優秀的駁髮造型。我們提供BELLAMI Hair全套4種持久駁髮服務,包括貼片駁髮、K-Tip (熱融角蛋白) 駁髮、I-Tip圓捲式駁髮及Volume Wefts豐盈編織駁髮。

享受真髮駁髮服務前必需進行諮詢,讓我們為你挑選最適合的駁髮種類,並為你原有的髮色進行配對。由於我們未必備有所有長度和髮色的髮束現貨,而需要訂購的駁髮產品通常需時一星期送達,因此建議顧客預留充裕時間。我們亦可為你向BELLAMI Hair訂購自訂長度和髮色的駁髮產品。

Indulgence明白部分顧客或會要求選用其他品牌的駁髮產品。如你有意選擇其他駁髮產品品牌,我們樂意為你訂購相關品牌的產品。如你希望應用自備的駁髮髮束,我們亦樂意為你效勞。

所有服務價格將在進行諮詢後提供,視乎駁髮服務的類型,以及你希望塑造的造型所需的髮束數量而定。

所有BELLAMI Hair駁髮服務均提供保養指引,讓你在家妥善打理駁髮。

貼片駁髮

貼片駁髮利用聚氨酯膠帶,將駁髮與髮絲牢固黏合,確保感覺舒適。貼片駁髮將令秀髮更顯豐盈,是希望讓秀髮自然披下的顧客的典型理想選擇。

服務需時 (視乎駁髮數量而定):30分鐘至2小時
重新駁髮:4至8星期
可選長度:14吋、16吋、18吋、20吋、22吋、24吋
髮束可在替換新的貼片後再用
可為頭皮敏感的顧客度身制訂服務
服務價錢經諮詢後而定

熱融角蛋白駁髮

這種駁髮利用安全的熱力元素進行,將駁髮蘊含角蛋白的髮梢與你的髮絲妥善熔合。

我們將確保頭髮有足夠空間,營造自由飄逸的效果,並為秀髮保持自然層次和觸感。

服務需時 (視乎駁髮數量而定):3至6小時
重新駁髮:2至4個月
可選長度:16吋、18吋、20吋、22吋、24吋
不可再用
適合喜歡將秀髮束起或熱愛運動的顧客

服務價錢經諮詢後而定

某些客人進行駁髮後的效果可維持達4個月,實際時間視乎洗髮的頻密程度、頭皮的油量,以及駁髮是否獲悉心打理而定。

I – TIP (圓捲式) 駁髮

I – Tip髮束可與秀髮逐一自然接駁,無需使用熱融技術或膠水。駁髮時,專家會將每束I – Tip髮束與顧客的每撮頭髮編捲成圓條,讓兩者自然接合。I – Tip駁髮的最美妙之處,是髮束可在秀髮長出後向上移,以持續使用達一年之久。

服務需時 (視乎駁髮數量而定):2至4小時
重新駁髮:6至9星期
可選長度:16吋、18吋、20吋、22吋、24吋
這種駁髮方式無需使用貼片、膠水或熱融技術。
適合喜歡將秀髮束起或熱愛運動的顧客

VOLUME WEFTS豐盈編織駁髮

編織駁髮是改善粗厚髮質的理想選項。這種造型無需使用貼片、膠水或熱融技術,即可讓秀髮更顯豐盈亮麗。駁髮時,專家會使用以技術加工尼龍縫線勾織而成的圓條,將編織髮束與頭髮縫合。

服務需時 (視乎駁髮數量而定):2至4小時
重新駁髮:6至9星期
可選長度:16吋、20吋、22吋、24吋
改善厚重髮型的好選擇

美髮護理

Milbon護理 ─ 深層修護髮絲,鞏固髮質 $1400
日本3.1焗油護理組合 ─ 為秀髮提供深層保濕,煥發柔順光澤 $850
B5瞬間重生護理 ─ 深層護理及修復髮絲,為秀髮煥活新生 $1000
蛋白質滋養護理 ─ 滋潤並鞏固秀髮外層,締造順滑觸感 $450
角蛋白深層導入護理 ─ 達到完美無瑕的頭髮修補,保濕及羽毛角蛋白效果 $1600

OLAPLEX

OLAPLEX的護理產品,透過顯著減低染髮劑對髮絲的損害,為染髮服務寫下新一頁。請向你的髮型師查詢更多詳情

OLAPLEX連鎖倍增深層護理 $700
OLAPLEX 添加到染髮服務 $350+

預約